学校首页  专业设置查询  招生计划查询  
智能医学工程(四年制)
发布日期:2021-06-28 访问次数: 字号:[ ]





就业面向

² 适合各级卫生健康行政管理和公共卫生机构的数据挖掘岗位。

² 适合各级医疗机构与智能诊治检设备、AI+医学软件相关的岗位。

² 适合卫生健康行业信息化企业、互联网+医疗健康服务企业、智能医疗设备企业的相关岗位。

² 适合医药研究机构和高等院校等相关岗位,从事智能医学科学研究、教学工作和管理工作。

² 有志在智能医学工程领域继续深造研究的同学,可以选择攻读相关专业的研究生。

专业特色与亮点

本专业是医、理、工高度交叉的学科,把临床需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,通过人工智能、机器人、大数据等新技术与医学深度融合转化创新促进各学科交叉融合,进而培养出适应卫生健康行业时代发展的综合性高素质人才。

本专业已通过英国南威尔士大学人工智能与计算机科学专业认证。可通过3+1或3+1+1模式进入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学习。3+1模式即在国内完成3年学业,第四年到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学习获得双学士学位;3+1+1模式即在国内完成3年学业,收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双份录取通知书,第四年开始到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学习,完成本科学业,第五年直接攻读研究生取得硕士学位(或者申请英国其它大学研究生)。

专业办学条件

★与INTEL、中国系统、浙江大学附属第四医院、浙江省血液中心、联众智慧科技有限公司、宁波金唐软件有限公司、杭州满雨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建立实践基地。

★智慧教室4间,拥有高端计算机机房6间;自建学生实验存储云、代码云、计算云平台;建有医院HIS、电子病历等专业实验系统;建有高端matlab、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实验平台


 


招生联系
电话:0571-87692654
邮箱:zjmczsb@126.com 
地址:滨江校区——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481号
          临安校区——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颐康街8号(原环城南路18号)
最新消息
分享到: 更多
【打印此页】【关闭窗口】